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民自拍潮,会飞的手机壳带你玩转自拍

2018-10-16 13:53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怪咖Found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Instagram被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时,照片共享应用仅有约3000万用户。而到2016年,ins的注册用户数量就已突破5亿,用户上传的照片约为200...

  2012年Instagram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时,照片共享应用仅有约3000万用户。而到2016年,ins的注册用户数量就已突破5亿,用户上传的照片约为200亿张。

  不可否认,全民上下从2016年起就已经进入席卷全球的自拍大潮。

  这几年各种视频社交平台更是层出不穷,时下最火的就数抖音了。前段时间大家都被抖音上爆火短视频刷爆了屏幕。让人眩晕的视觉体验,闪瞎了多少人的双眼,短短几分钟便获赞无数。

  用手机是如何拍出这堪比大片的视觉体验的呢?其实,靠的是无人机的推拉摇移,跟手机没多大关系。

  现在手机用户对拍摄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得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各种自拍神器不断登场,但说到找角度的话,暂时还没有工具能够跟无人机相媲美。

  自拍无人机已经成为了无人机市场中一个重要的细分领域,很多厂商都加入了这个领域的角逐。

  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自拍无人机做到了尽量小巧,但对于喜欢轻装出门的人来说,手机能够满足大部分拍摄需求的情况下,自拍无人机实在是有点累赘。

  再加上无人机普遍存在的续航短操作难售价高这些问题都阻碍着无人机在日常拍摄中的普及。

  国外的一个团队从“自拍热”中得到启发,脑洞大开将他们研发的微型无人机Selfly巧妙地嵌入了自制的手机壳里,将Selfly折叠起来放入卡槽中会给人一种“变形金刚”的酷炫感。

  当要使用无人机的时候,可以从手机壳里取出机体,直接放飞无人机,它可以在空中自动盘旋。

  这款无人机和其他的消费级无人机一样,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一些简易的控制来将无人机调整到最佳的拍摄“姿势”。

  这款无人机手机壳的尺寸为131mm x 66mm x 9mm,还是比较厚的,相较于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手机壳会笨重许多。

  它最大亮点就是超便携——虽说市面上也有类似的小巧无人机,但是像这种能嵌入手机壳的设计几乎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壳体还可以进行替换,4—6英寸大小的手机它都可以轻松应付,兼容性也算相当不错。

  适配的手机包括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7 、iPhone7 Plus、Galaxy S6 Edge、Galaxy S7 、Galaxy S7 Edge以及 Nexus 6等。

  Selfly在拍摄性能方面,拍照效果可以达到800万像素,录制视频的效果可达到1080像素30帧每秒

  可以在空中悬停,可通过APP控制它的飞行路径,照片或是视频可传回至用户的手机以用于后续的美化处理。

  考虑到相机主要用于自拍,研发团队后续将会为无人机镜头增加人脸识别功能,这样更便于用户在拍照时进行控制。

  除了外形相对一般手机壳较厚,它有着一个很多无人机都存在的缺点——在飞行过程中噪音很大。在公共场合放飞的话,势必会“引人注目”

  此外,在续航问题上它的表现也很一般,仅搭载了一块640mAh容量的电池,这就意味着在满电的情况下仅能飞5分钟

  而且Selfly无人机并不支持感应充电,也就是说无法用手机给无人机充电。这款无人机手机壳上有一个独立的USB充电插口,研发团队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加入无线充电功能,用手机就可以给无人机充电,来解决续航问题。

  虽然产品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创新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研发团队表示会持续改进设计以确保Selfly的完善。

  下一步他们会进行平台开发,这样开发者们就可以设定不同的控制命令,同时考虑开发其他模式,比如用户跟踪模式。

  对此小编想说的是,如果这个产品经过完善、改进之后能够实现落地,那么对于喜欢用自拍无人机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毕竟除了省去出门多带一个设备的麻烦之外,还能很好的(zhuang)(b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