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oVironment和通用动力联合为装甲车辆集成无人机

2018-10-11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0月9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与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装甲地面作战车辆集成小型战术无人...

  【据uasvision网站2018年10月9日报道】AeroVironment公司宣布与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装甲地面作战车辆集成小型战术无人机和巡飞导弹。双方的合作项目将面向美国陆军的下一代作战车辆(NGCV)项目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装甲侦察车(ARV)项目,将无人机自主侦察技术和巡飞导弹精确打击技术与装甲车辆系统架构相结合,实现快速目标定位和精确打击。该合作项目还将采用开放式架构设计,并在新技术可用时进行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