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拔5010米,窒息的美丽

2018-09-30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容祺智能 来源:容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昆仑山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称作昆仑虚,亦是中国第一神山、万祖之山,古人称昆仑山为中华“龙脉之祖”。玉珠峰,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

  昆仑山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称作昆仑虚,亦是中国第一神山、万祖之山,古人称昆仑山为中华“龙脉之祖”。

玉珠峰,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南缓北陡,南坡冰川末端海拔约5100米;北坡冰川延伸至4400米。山峰顶部常年被冰雪所覆盖,无岩石表露,冰雪坡较平缓。粒雪盆以下冰川,由于每年气温高,融化快,降水少,消融大于累积,属消退型大陆冰川。

俯瞰神山

海拔逐渐接近5000米,

在低压中的呼吸略显沉重,

触手可及的云层,

千里冰封的大地,

云朵投下淡淡的影子,

如轻纱在身,

雪山如在沐浴阳光,

慵懒的不想挪动。

雪山全貌

勇敢的心

苍穹之下,

万物共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

神往,

勇敢者的归宿。

  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测试团队不惧艰辛,来到玉珠峰进行开天无人机高海拔测试,突然袭来的大雪,以及高反带来的不适,都无法阻挡身为容祺一员的骄傲,我们怀着敬畏大自然的心,拥抱乐观、一往无前!

广东容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容祺智能)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武汉、成都、香港、美国设立研发中心,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国内31省市和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针对各行业的不同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以提高整体效率;降低实施成本;实现多方共赢;推动工业无人机行业发展!

容祺智能现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组件、智能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这种独特的产业模式将会促成容祺智能以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再次成为“中国智造”的助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