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鹏”惊艳深圳的背后:一群追梦人的献礼

2018-09-25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夜,深圳夜空出现一只“大鹏”展翅!光影变幻,惊艳全城,瞬间刷屏社交媒体!3D立体“大鹏”振翅高飞扶摇直上  800...

  昨夜,深圳夜空出现一只“大鹏”展翅!光影变幻,惊艳全城,瞬间刷屏社交媒体!

3D立体“大鹏 ”振翅高飞 扶摇直上

  800架无人机精彩演绎“鹏”程万里,气势蓬勃,不仅引发深圳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更是让全国看见深圳的科技创新!

深圳璀璨的夜景

  《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

  由深圳市委、市政府主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综艺晚会《追梦——改革开放再出发》昨晚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举行。灯光梦幻,舞步轻盈,音乐磅薄……一场涵盖深圳设计、科技、文化力量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深深赞叹。

月中舞者

  而在其中的第三篇章为《寻梦的激情》,钢琴王子李云迪的现场演奏,与《云端漫舞》的无人机编队造型遥相呼应,更是引人入胜!

*点击播放,感受激情现场!

  这是深圳首次上演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表演。梦幻的无人机音乐秀搭配福田中心区绚烂的灯光,展现出“月圆中的芭蕾舞”、“音乐之路”、“大鹏展翅”等3D造型。800架无人机光影璀璨,与深圳43栋摩天大楼打造的深圳城市新夜景融为一体,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个迷人的“深圳之夜”。

寓意深圳“鹏城”:鹏程万里

  >>>幕后故事<<<

  此次无人机编队表演由深圳本土科技公司 — 高巨创新承办,携手北京零度智控共同打造这场创意十足,惊艳夜空的视觉大秀!

夜空中一只优雅的芭蕾舞

  土生土长  创新无限 

  这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深圳团队,高巨创新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无人机的普及化和娱乐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无人机的科技魅力。

高巨创新 TAKE 无人机准备中

  高巨创新拥有自主独立的生产基地,凭着多年的技术沉淀、性能可靠的产品,无穷的创意,年初至今已经在全国完成了近30场精彩的演出。央视春晚、长沙七夕夜、不久后的青岛奥帆中心,都能看到他们放飞无人机的身影。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演出意义重大,在自己本土作为新深圳人给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团队从6月份就开始接触晚会的导演,根据晚会的要求不断倒逼产品性能的提升。“此次放飞的TAKE无人机相较过往,在动力、抗无线电干扰、定位通讯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在夜空中的亮度也会更绚丽。”

音乐之路 浪漫而有诗意

  在表演中不仅首次使用了800台无人机参演,还第一次尝试配合城市的灯光秀与钢琴曲。为了呈现完美的效果,团队日以继夜地排练改进表演!尽管“山竹”台风天耽误了一些时间彩排,但团队依然用精彩的表演向深圳献礼,获得无数的掌声与赞赏!

不断优化造型 呈现大鹏展翅的气派

  1台电脑 1个人

800无人机准备就绪

  如此绚丽梦幻的表演,只用1台电脑,1个人控制即可。

  但表演凝聚了团队软件工程师、色彩工程师、舞步设计、灯光设计、任务编排、通讯保障等队员,工程师+工作人员等上百人的智慧与劳动。

改革开放40周年 深圳再出发

  “在深圳这片开放包容的土地上,我们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勇敢追梦,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此刻能把自己的创业成果献礼祖国、献礼改革开放、献礼自己的青春,我们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荣耀!” — 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