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电动无人机“加油站” 解决续航问题的新技术来了!

2018-09-21 16:42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能源传输公司(GlobalEnergyTransmission,以下简称GET)率先推出一种中空感应充电系统,该系统可以同时为多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能源传输公司(Global Energy Transmission ,以下简称GET)率先推出一种中空感应充电系统,该系统可以同时为多个悬停的无人机充电。

图片来源于网络

  GET系统看起来很简单:直径约为10米(32英尺)的六角形充电区域由杆子和导线围成,当一架设置好参数的无人机飞入其中时,这个充电系统可以以大约80%的效率传输高达12千瓦的电功率,从而实现在6分钟的充电时间内为无人机提供大约25分钟的续航能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重要的是,该充电系统可支持多个无人机同时充电。另外该系统便携性强,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机动布局。因此,在一定范围内合理布局多个该充电系统,便可以实现无人机“永不降落”的作业模式。

  目前无人机的续航问题备受关注,一方面像BShark这样的公司正在寻找新的燃料来源(如氢燃料电池)来为无人机提供更长的续航,而像GET这样的公司专注于为无人机提供更优的充电系统来提高无人机的续航能力。GET对远程自主无人机任务的愿景是让若干个充电系统相距数英里,从而实现无人机或无人机群不间断地对某个区域监视巡检。而多个中空感应充电系统所构建的充电链路,使无人机在短暂的停留中快速充电而无需人来改变电池,一旦电池充满,则又可以飞到下一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能源传输公司简介:

  全球能源传输公司(GET)开发创新的远距离高功率无线能量传输解决方案。其构建的无线能源网络,无需充电电线,可实现无人机物流包裹交付等作业,并且能为许多行业包括无人机、机器人、工业设备和可再生能源等提供定制化的功能。除了解决无人机无线充电问题以外,GET还提供“GET Air”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无线电力传输的地面站和配备内置GET技术的商用级无人机,无线电源接收系统和快速电池充电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