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诺格公司MQ-8C无人机在莫斯角工厂开始飞行测试

2018-09-19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张斌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公告,最近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诺格公司)开始在特伦特洛特国际机场莫斯角工厂对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进行飞行测试,这是该公司和该...

  9月14日公告,最近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诺格公司)开始在特伦特洛特国际机场莫斯角工厂对MQ-8C“火力侦察兵”无人机进行飞行测试,这是该公司和该地区在航空航天产业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莫斯角工厂是生产和测试MQ-8C“火力侦察兵”的重要场所。MQ-8C是美国海军的最新自主式直升机,可为分布式海上作战提供更高的速度、续航能力和有效载荷能力。美国海军最近在“科罗纳多”号战斗舰(LCS 4)上完成了MQ-8C的初步作战测试和评估,飞行时间超过1500小时。

  诺格公司最近宣布莫斯角工厂已经具备新的生产能力,雇佣人员增加了40%。早在今年6月,当地官员与雇员就为新车间进行了剪彩,现在该工厂具备了对MQ-8C进行飞行测试的能力,将为当地带来新的效率和经济效益,并可提高为美国海军服务的能力。2004年4月,莫斯角工厂破土动工,2016年该工厂举行了10周年庆典,最近诺格公司将特伦特洛特国际机场的租约延长至2026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