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技术防范协会无人机分会正式成立

2018-09-17 16:4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据大会负责人表示,分会...

  9月14日,无人机网中心消息称: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据大会负责人表示,分会的成立是基于我国的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的,面对日益繁荣的无人机行业现状,青海成立无人机分会也是势在必行的。

  据了解,青海省无人机协会的成立除了助力青海省无人机行业的繁荣发展外,同时也有约束青海地区等无人机飞手的功能。在繁荣发展的同时,无人机的“黑飞”、“扰飞”等现象也频频出现,而为了规范相关飞行活动及飞手素质等,协会提出了八条相关规定。

  “在周围有高大建筑物及人口稠密区不飞;在军事、边境、机场等敏感地区不飞;在国家政治、外交上空及其他明确禁飞场所不飞;在空域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不飞;在气象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不飞;设备存在安全隐患或没有做好充分准备不飞;飞控手飞行技术不熟练、精神状态不好不飞;对无人机相关法规不了解不清楚不飞。”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上述提到的“八不飞”,能够比较有效的规范飞行行为。其实我们在这个行业出于风口的时候,是可以随风飞行的,然而一些恶性事件的出现,无疑是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指责。小编也希望在全国各地实现文明飞行,自我约束也更能有利于行业发展以及自身的品质的提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