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的兄弟我来救!Mavic 2 Pro 营救挂电线 Mavic 2 Zoom

2018-09-12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有一架航拍机被困架空电线时,那可以怎么办?答案就是,找另一架航拍机来救它!近日就发生了这么的一件事,而且还是Mavic2Pro救...

  当有一架航拍机被困架空电线时,那可以怎么办?答案就是,找另一架航拍机来救它!近日就发生了这么的一件事,而且还是 Mavic 2 Pro 救了被困电线的「兄弟」—— Mavic 2 Zoom。

Mavic 2 Pro 飞近,尝试用三角支架钩住卡在电线的机臂。

  Mavic 2 Zoom 卡电线获救

  网上近日流传一段影片,可见一架 DJI Mavic 2 Zoom 的左前机臂被卡在高架电线上,等待被营救出困境。此时,一架悬挂著三角形支架的 Mavic 2 Pro 飞近,尝试用三角支架钩住卡在电线的机臂,经过一番尝试后,它成功了。Mavic 2 Zoom 也安全回到主人手中。

最后成功将 Mavic 2 Zoom 安全送回其主人手中。

  第 3 架机纪录营救过程

  细心的观众或者会发生,现场还有第 3 架航拍机,因救机过程的影片包括一些明显是航拍的画面,无疑应由第 3 架航拍机拍摄。

  去年,美国一名男子就曾成功用 DJI Mavic Pro 救起一部坠在水塔之上的 DJI Spark。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