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首次完成无人机机载指控技术同步飞行测试

2018-09-12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温永兴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首次成功完成了无人机新机载自主指控技术同步飞行测试,这项新技术让无人机无需人类飞行员输入指令就可自主操作。此次测试在澳大利亚...

  波音公司首次成功完成了无人机新机载自主指控技术同步飞行测试,这项新技术让无人机无需人类飞行员输入指令就可自主操作。此次测试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进行,5架无人机装备了新系统,作为一个团队完成了机载程序预置的任务,没有任何人为干预。

  波音国际幻影工厂主管Shane Arnott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在澳大利亚开发的先进技术有可能使无人装置的用途发生转变,使之能更好地用于民用、商业和国防目的——无论是在空中、地面还是海上。”

  波音公司与中小企业的伙伴关系有助于推动新技术的快速设计、开发和测试。两个月内,波音与昆士兰州14家企业签订了230万澳元的合同。下一步计划是在高性能飞行器上对这项技术进行更先进的测试,之后,开始研究将其用于其他领域,如无人海上航行器。

  Shane Arnott表示,这种能力将成为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重要因素。通过无人系统与有人操作系统安全协作,可以让人们远离枯燥、肮脏和危险的任务,这样人们就可以专注于机器不能或不应该做的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