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千里眼航空在连云港,带您了解安防工作的点滴

2018-09-11 15:5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第四届“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召开,己邀请42个国家和4个国际组织参加。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全国重...

  2018第四届“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召开,己邀请42个国家和4个国际组织参加。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全国重点城市公安机关领导、装备釆购部门参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安保先行”,促进我国与国际社会的各方面的交流。而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南京的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里眼航空)也将参加,现场将带来众多无人机反无人机产品,让观众们能够大饱眼福。

  千里眼航空是国内航空器、传感技术、通讯导航技术、云计算、挂载系统、智能视觉技术等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公司集设备系统研发、销售、维修和服务于一体,主营无人机、实时图传、倾斜相机、红外夜视等专业产品。广泛用于军事、国土、规划、公安反恐、灾害应急智慧城市、农业、文物保护等领域。

  无人机在警用安防领域的进入,促使无人机成为了该领域的利器,轻松的到达许多困难的地区,也能够不怕严寒酷署的去往固定的区域。而在一些特殊人员的手上,无人机便成为了他们侵犯社会安全的工具,造成了许多事故,而反无人机系统的出现便让许多不法分子的无人机就地正法。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千里眼航空的产品涉及范围广泛,种类多样,相信在现场能够成为众多瞩目的焦点。同时也欢迎现场的观众们能去到千里眼航空的展位上,详细的了解这家无人机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