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沈航自主研发警务无人机亮相

2018-09-09 10:52 性质:转载 来源:辽宁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喊话、示警、空中监视,将救生圈抛到指定位置……9月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沈阳市公安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航举行,活动现场,警务无...

  喊话、示警、空中监视,将救生圈抛到指定位置……9月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沈阳市公安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航举行,活动现场,警务无人机展示了它的多种功能。

  据介绍,沈航自主研发了SYJ系列警务无人机。该系列无人机能有效执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任务,不受场地环境限制,实现了长航时、抗干扰、低噪声、抗风、抗雨雪、模块化载荷编队作战的能力,能够快捷高效地完成应急救援、陆地搜救、应急追踪、现场取证等急难险重任务,也可应用于空中监测作业、空中喊话、制暴抛投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