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走进深圳博士智能,感受那份专注智能光电吊舱的可贵

2018-09-08 12:0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小编来到了深圳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士智能),并受到了公司张育强经理等高层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张经理等人的介绍下,小编...

  9月7日,小编来到了深圳博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士智能),并受到了公司张育强经理等高层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张经理等人的介绍下,小编渐渐的了解并熟悉了博士智能,了解到一个企业做细分又细分的业务的可贵之处。

  成立于2017年3月份的博士智能,在行业里来说是年轻的存在,但他们给自我的定位却非常清晰。根据张总的介绍,博士智能将精力专注于光电载荷上,可广泛应用于警用安防电力巡检、军用等范围。其自主研发的云台增稳算法可以保证云台极高的稳定性,保证任务的完美执行,与之搭配的图像处理系统,更是每一次任务中的最得力的保障。

  先进的姿态控制和电机矢量算法,更加的精准,配备多种数据接口与支持多种信号控制。出色的完成任务的能力,让许多无人机厂家都在使用当中。20倍、30倍、36倍光学变焦,640*480热成像仪,T(跟踪版本)、C(测温版本)、L(长焦版本)、M(测距版本)等等,广泛应用于三轴单光、双光与两轴吊舱产品上。细分的产品、多样化的选择,博士智能在这方面可谓是精益求精了。

30倍三轴变焦增稳云台

云台正面

  图像跟踪系统在无人机这种高速移动的平台,实现了在复杂环境下对静止或运动的目标进行实施锁定和跟踪。适应了高速相机导致的图像仿射变换,以及目标的平移、缩放、旋转等变化,好的云台搭配好的图像跟踪系统在执行任务中才更加所向披靡。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经过长达半天的交流,小编对于博士智能是越加熟悉了。对于博士智能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做好无人机的眼睛,做无人机的好眼睛”。有了这双好眼睛,才能明察秋毫,才能锁定罪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