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flite为澳大利亚的UMS SKELDAR无人机提供服务

2018-09-06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UMSSKELDAR是单旋翼无人机(UAV)解决方案和航空电子软件的开发商,已宣布已与AirflitePtyLtd达成谅解备忘录(MoU...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UMS SKELDAR是单旋翼无人机(UAV)解决方案和航空电子软件的开发商,已宣布已与Airflite Pty Ltd达成谅解备忘录(MoU),以提供独家维护,维修(MRO)以及技术支持服务用于单旋翼无人机组合,包括符合NATO标准的旗舰产品VTOL(垂直起飞和着陆)SKELDAR V-200及其变体。该协议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LAND FORCES 2018宣布。

  根据协议,Airflite将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将成为萨博与UMS AERO GROUP合资的UMS SKELDAR的技术支持合作伙伴。Airflite将为旋转式V-200无人机及其变型提供支持人员和维护及工程服务。UMS SKELDAR表示,该协议为澳大利亚成为太平洋沿岸支持运营的区域基地提供了另一个基石,也为全球无人机公司在该地区的军事和民用客户中开展业务。

  Airflite的业务包括四个机场和两个空军基地的设施,覆盖西澳大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为整个大陆MRO服务。

  UMS SKELDAR首席执行官Axel Cavalli-Bjorkman解释说:“这是我们全球运营支持网络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陆地和海洋能力以及最先进的工程和航空电子技术双重关注,需要最好的技术支持。我们有信心Airflite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组合,将在我们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更广泛地区的服务和能力扩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Airflite董事总经理荷马·康斯坦丁德斯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够宣布这一联合声明。该协议不仅证实了我们作为澳大拉西亚MRO首选的地位,也标志着这样一位着名的无人机创新者对澳大利亚的承诺。我们期待着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UMS SKELDAR已表示其对澳大利亚合同的兴趣,包括澳大利亚皇家海军(RAN)下一阶段无人机招标的服务。澳大利亚合作伙伴的阵容包括:位于珀斯的Orbital公司(为Hirth Engines专门开发的发动机提供重燃燃料许可技术),墨尔本的Sentient Vision Systems以及澳大利亚萨博(阿德莱德,堪培拉,墨尔本,罗金厄姆WA)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