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农机械管理局与富平县农机械管理局相关领导莅临韦加无人机富平基地参观调研

2018-09-06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无人机 来源:韦加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渭南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张副局长、农机管理科葛科长在富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郭局长等领导陪同下调研韦加无人机富平基地。

  9月4日渭南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张副局长、农机管理科葛科长在富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郭局长等领导陪同下调研韦加无人机富平基地。

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韦加科技”)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5843.7467万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1300平方米)位于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并在北京生命科学园设立1000平方米通信产品及集成创新基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2700平方米无人机生产基地及综合演示中心。

韦加科技现有员工200余名,研发及设计人员超过55%,研发队伍中有60%以上具备硕士、博士学位,具有高水平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在高校从事研究所工作的专家学者队伍作为技术顾问。

韦加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凭借深厚的军工背景和蓬勃的创新实力,为军队、公安、测绘、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消防、电力、石油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 核心价值

>>发展理念

韦加科技本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秉承“无限创新  百年韦加”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国防和国家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 公司愿景

依靠持续的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空地一体化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无限天地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