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无人机飞进校园

2018-09-04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视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日,伴随着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一架四轴无人机在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外国语学校操场上升空起飞,泰州公安民警来到该校区为学生们讲解无人机的...

  9月2日,伴随着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一架四轴无人机在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外国语学校操场上升空起飞,泰州公安民警来到该校区为学生们讲解无人机的结构与功能及安全注意事项,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开学第一课航拍课。让孩子们领略科技的魅力,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目前无人机的应用领域包括了公安执法、环境监测、灾后救援电力巡检等诸多领域。(汤德宏 陈玮 摄)

  9月2日,在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外国语学校泰州公安民警为学生们现场讲解无人机的结构与功能及安全注意事项。

  9月2日,在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外国语学校泰州公安民警为学生们课堂讲解无人机的结构与功能及安全注意事项。

  无人机进校园航拍图。

  泰州公安民警来到该校区为学生们讲解无人机的结构与功能及安全注意事项,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开学第一课航拍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