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法拉戴尔推出无人生物电动混合消防飞机

2018-09-02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法拉利航空航天公司宣布已开发出其涡轮螺旋桨发动机BEHA(生物电动混合飞机)M1,BEHAM1-AT(...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法拉利航空航天公司宣布已开发出其涡轮螺旋桨发动机BEHA(生物电动混合飞机)M1,BEHA M1-AT(空中加油机)的无人机变体。

图片来源于网络

  凭借之前在法恩伯勒航展上展示的BEHA M1的高容量有效载荷,能够展示其角色和能力的进步。随着全球气温升高和森林火灾数量不断增加,对空中消防能力的需求也在增加。然而,许多这些飞机的运行经常导致火灾失控。

  能够将一队自动无人机BEHA M1-AT飞行到一个火灾位置,提供连续低水平交付,具有比直升机更大的有效载荷能力,以降低运营成本和零飞行员风险,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BEHA M1-AT由2000马力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提供动力(尚未最终确定),为国家和消防服务提供可以飞行自动阻燃剂的飞机,在自主轨道上重复循环时无人值守

  到目前为止,二战前的轰炸机和改装的民用喷气式飞机已被用于提供大规模的消防能力,但这种规模增加了成本和飞行员风险。具有10吨有效载荷能力的11米翼展BEHA M1-AT为操作员提供了获得飞机机队的机会,其中包括直升机的一小部分采购和运营成本,轮流飞行以对抗较小的火灾并防止它们变得更大。

  该飞机的“三箱翼”配置允许极短的起飞和着陆能力,同时还允许飞机在需要时通过混合飞行能力提升大型有效载荷。BEHA可在任何表面,密闭空间内操作,保护后管中的螺旋桨,减少有效载荷运输过程中外物损坏(FOD)的风险。全碳纤维复合材料机身重量轻,强度极高,可承载更大的有效载荷,是防火操作的理想选择。

  “我们一直表示,我们新的BEHA飞机平台更专注于多角色功能,而不是专注于一类飞行(城市空中机动),而这种消防无人机配置确实强调了这一功能。显然,携带阻燃剂的能力也为在军事环境中加油提供了机会,可能无需再补充燃料轨道,甚至可以从没有运输船上获得F35B的低成本空对空加油选项。这是一架真正令人兴奋的飞机,我们现在正在调整机身的设计,以确保从有效载荷能力中获得最大的体积。”Faradair总经理Neil Cloughley评论道。

  他继续说道:“凭借我们管理团队过去无人机领域的经验,提供BEHA纯无人机变体的能力一直是我们热衷于追求的,随着越来越多的火灾,可能与全球变暖相关,我们看到这是一个确保每个国家都能负担空中消防能力的绝佳机会。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各地的消防部门和商业航空公司提供商开展对话,了解BEHA M1-AT如何适应其运营组合。”

  BEHA目前正在斯旺西大学进行设计优化,并且已经从瑞典的卫星办公室进行了模型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