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红隼提升无人机的物体探测能力

2018-09-01 15:4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开发了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无人机提供更好的视图。图片来源于网...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澳大利亚公司开发了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无人机提供更好的视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Sentient Vision Systems推出了一款名为Kestrel的小型无人机传感器系统,该系统优化了专为安全军事用途而设计的自主物体探测系统。

  根据公司新闻稿,可扩展系统可以“无缝”集成到当前和未来的各种无人机,从小型平台,如手动发射到多任务遥控飞机。”

  公司发言人解释说:

  “通过分析陆地和水上的空中监视视频,可以实时自动检测潜在物体的软件的引入使操作员能够理解这些大量数据,产生可操作的情报。但真正将这种关键任务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能力提升到下一级别的性能需要将检测能力嵌入到飞行器本身中。”

  配备红隼的无人机可以通过电光和红外视频自动检测人眼过小或过慢的运动。

  “该系统能够辨别一个物体,该物体看起来像一个微小的光点,只能测量图像中的几个像素,这意味着传感器可以进一步缩小,因此可以在给定的时间内覆盖更宽的区域。”

  该公司表示,Kestrel已部署在六大洲的1700多个系统中,并为澳大利亚国防军以及美国加拿大武装部队提供支持。

  未来的计划包括由ADF以其新的Wasp AE微型飞行器能力部署Kestrel,该能力将由AeroVironment在三年内交付

  “在Kestrel之前,当地的部队依靠人工操作员真正观看全动态视频并发现操作威胁。”Sentient战略与合作伙伴关系业务发展总监Simon Olsen说。

  “有了Kestrel,威胁和问题突然变得更加清晰。观察员盯着数千英尺高空飞机拍摄的数字视频可能不会注意到在一个有联盟车队接近的道路旁的阴影中的武装叛乱分子,但是Kestrel会这样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