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经FCC认证的Echodyne无人机雷达

2018-08-30 17:4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Echodyne是一家用于引导自动驾驶无人机的高性能雷达制造商,该公司宣布已获得其EchoFlight雷达的...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Echodyne是一家用于引导自动驾驶无人机的高性能雷达制造商,该公司宣布已获得其EchoFlight雷达的FCC认证。以前仅用于实验目的,机载探测和避雷能够设计用于集成到各种UAS无人机系统)平台中,并提供C-SWaP,范围和精度的组合。对于寻求授权在视觉范围之外或自主操作的组织,EchoFlight雷达是UAS任务安全的重要一步。

图片来源于网络

  Echodyne首席执行官Eben Frankenberg说:“我们很高兴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授权,并向美国许多感兴趣的UAS合作伙伴提供EchoFlight。”“我们紧凑,坚固,轻巧但功能强大的雷达能够扫描大量空域,并在足够的航程范围内跟踪其他飞机以保持安全。”

  “Gartner估计去年消费者和企业购买了近300万架无人机。我们继续与美国宇航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合作,展示我们的机载雷达如何使UAS能够在飞机,直升机和其他无人机之间安全运行。我们相信我们的EchoFlight雷达是商业UAS安全执行任务的关键技术之一。”

  EchoFlight的高性能雷达的特点包括:

  1. 精确的波束控制雷达,通过在宽阔的视野范围内随时跟踪飞机位置,即使在密集的空域或杂乱的环境中,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碰撞风险;

  2. 跟踪搜索雷达,扫描就像一个相控阵;

  3. 设计紧凑,重量轻,功率低,可集成到各种UAS平台中;

  4. 超视距任务的远程全天候探测和跟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