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宣布推出新的远程无人机识别开放标准

2018-08-22 17:5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特尔宣布已经开展了首次公开演示OpenDroneIDID,这是一种开放式标准,为远程识别和跟踪...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特尔宣布已经开展了首次公开演示Open Drone ID ID,这是一种开放式标准,为远程识别和跟踪无人机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标准是英特尔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和其他行业参与者共同努力促进创新和制定UAS全球标准和实践的结果,安全是首要任务。英特尔的援助建立在该公司基于NASA美国联邦航空局开展的无人机系统交通管理(UTM)试验的基础工作之上,该试验旨在开发和测试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之间协作通信和导航的无人机指南。

  Open Drone ID被设计为提供解决方案的开放标准。它是一种基于信标的(无线无人机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在接收器范围内(如智能手机)识别无人机。当前的规范草案基于蓝牙4.2广播分组和蓝牙5(远程)广告扩展。借助这项技术,每架飞机都可以播放其独特的ID,位置,方向,高度,速度,品牌,型号,基地位置等相关数据。

  Open Drone ID项目通过国际标准组织ASTM的工作组进行管理。英特尔领导ASTM F38远程ID标准和跟踪工作组。重要的是,Open Drone ID是一个全球标准,如Wi-Fi或蓝牙,为许多最终用户和用例提供广泛的可扩展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