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社区大学重视无人机发展,积极开设相关培训课程

2018-08-14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来自田纳西州伦特维尔市NortheastState社区大学(以下简称:NSCC)的副教授兼航空部门负责人Blevins在最近的一...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来自田纳西州伦特维尔市Northeast State社区大学(以下简称:NSCC)的副教授兼航空部门负责人Blevin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无人机正在航空领域扮演重要的角色,发挥其巨大的潜力。目前,他负责的无人机航空计划也是其学校航空技术项目的重要部分。据了解,当地现有两所社区大学开设了无人机课程,另一所则是位于Big Stone Gap的Mountain Empire社区大学。

  Blevins教授也将为广大学员提供数次免费的职业培训课。此外,学员们完成课程之后,需要考取FAA颁发的无人机飞行许可证,才能自行飞行无人机。Blevins教授表示,来自金斯波特警察局成员和WJHL-TV首席气象学家马克雷诺兹也会参加该课程,未来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市管辖下的警察部门将采用这套课程来培训其警用无人机的飞手。

  Blevins教授提到:“不出两年,所有的警车或消防车都将配备无人机,这改变了我们对航空领域的看法。预计未来十年无人机会在美国产生8400万美元的经济效益。”

  正是看到了无人机诱人的市场潜力,NSCC正准备为其无人机专业的学员提供更多的服务,以期未来他们可以获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