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MATRICE 600 PRO for TS 日本推出 提升测量效率

2018-07-29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志明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与日本测量与光学仪器公司Topcon合作,推出MATRICE600PROforTS,配合全站仪自动追踪无人机,是全球首个测量时不必设...


  DJI日本测量与光学仪器公司 Topcon 合作,推出 MATRICE 600 PRO for TS,配合全站仪自动追踪无人机,是全球首个测量时不必设置控制点,达成测量效率提升 6 倍的空中测量系统。

  效率提升 6 倍

  这套系统名为 TS Tracking UAS,在 M600 Pro 无人机的摄影机中上安装了专用的棱镜,并使用具有自动追踪功能的全站式电子速距仪作连续测量,此外配合 Topcon 的 3D 点云处理软件 MAGNET Collage,测量时不再需要设置控制点,与传统型号相比,可以将工作效率提高 6 倍之多。

使用 TS Tracking UAS 系统,测量时不必再设定控制点。

测量时使用 M600 Pro for TS 与全站仪,配合 MAGNET Collage 3D 点云处理软件作分析。

  日本 Circuit 生产

  这套系统是因应日本国土地理院于去年三月时修订而设计,摄影机可以直接测量时,不必设置控制点,Topcon 亦已取得这项系的专利,同时亦已于日本国土交通省 NETIS(New Technology Information System,新技术信息系统)登记,可用于建筑、工地现场作高精密度测量使用。MATRICE 600 PRO for TS 由 DJI 授权日本 Circuit 公司生产,该公司除了是 DJI 的代理商,过往也有为政府机构提供无人机客制化的往绩。

MAGNET Collage 中可取得点云数据与无人机飞行轨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