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生产商推碳纤维保护罩 为 DJI Phantom 4 提供全面保护

2018-07-26 15:11 性质:转载 作者:阿蒙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拍机体积小,能灵活地穿梭大小空间,协助测量人员详细检查每个角落。英国无人机公司TeamUAV早前推出DroneCage碳纤维保护罩,为...

  航拍机体积小,能灵活地穿梭大小空间,协助测量人员详细检查每个角落。英国无人机公司 Team UAV 早前推出 DroneCage 碳纤维保护罩,为DJI Phantom 4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轻巧强韧

  DroneCage 保护罩呈圆球形,可包裹 DJI Phantom 系列无人机的整个机身,在狭窄和复杂的环境中,都能提供 360 度防撞保护,降低机身损坏风险。保护罩以碳纤维物料造成,有效减低无人机负重,避免牺牲无人机的续航力。生产商曾经测试 DroneCage 保护罩,发现 DJI Phantom 4 无人机安装了 DroneCage 保护罩后,能在 13.5 分钟内保持稳定飞行状态。

DroneCage 保护罩专为 DJI Phantom 4 而设,开箱后便能直接装在无人机使用。

  接受海外订购

  Dronecage 保护罩单售 779.99 英镑。保护罩也可以加装 2 盏 Lume Cube 补光灯,协助无人机在幽暗环境中拍摄清晰影像。每粒 Lume Cube 补光灯售 89.99 英镑。Dronecage 现接受网上订购,海外买家可透过信用卡或 Paypal 付款。读者可亲自到 Dronecage 的官方网页https://www.dronecage.io索取更详细的资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