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超具性价比的无人机”——畅天游科技

2018-07-25 14:3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深圳市畅天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天游),受到了公司高层人员肖经理的热情接待,...

  7月24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深圳畅天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天游),受到了公司高层人员肖经理的热情接待,并在肖经理的交谈中了解了更多关于畅天游的发展现状。

  2016年,正是无人机行业在国内兴起的年头,畅天游便诞生了。这是一家专注于消费级无人机的公司,在面对市面上较为昂贵的无人机时,畅天游想做的便是大众接受的价位的无人机。

  据肖经理介绍,目前的畅天游旗下拥有两款机型,一款为折叠无人机Obtain“臻”,另一款为手掌大的无人机Dream“静”。这两款无人机都主打轻便的功能,而相比市面上的无人机来说价格也是一大亮点,臻标配版市场售价在2000多元,而静的标配版售价在1600多元的档位。

  臻的飞行时间为25分钟,图传距离为1KM,小编在上手体验的时候,感觉上与大疆的“御”相仿。然而比御轻了一些,也有着科技的感觉。

  静的感觉与“晓”差不多,同样在重量上也是轻了不少。整体的飞行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一些喜爱无人机而又预算不足的小伙伴们,这两款无人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点评:畅天游科技的两款产品在性价比上是突出的,然而小编认为对于初学者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对于预算不足又担心自己失误的童鞋,了解一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