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规模交付无人机能否取代卡车并改变世界?

2018-07-12 17: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交付无人机取代卡车,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可能对世界造成严重影响并无法预料的事件之一。这种无人驾...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交付无人机取代卡车,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可能对世界造成严重影响并无法预料的事件之一。这种无人驾驶货运无人机是由保加利亚创业公司DRONAMICS创造——该无人机他们称之为黑天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人机交付通常指小而轻的物品。在医用方面,例如血液和疫苗,在商业方面,食品和商品。但DRONAMICS有着自己独到的一种见解。

  “我们在DRONAMICS的使命是实现空运民用化并降低新兴市场的运输成本。”该公司网站称。“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新型货运飞机——小型无人机,燃油效率极高。它可以在2500公里的范围运输350公斤货物,成本比其他飞机低50%以上。它可以自动飞行,可以通过卫星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整个系统的成本低于卡车。”

  “起初,这听起来不太可能,但我们一直在证明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称它为“黑天鹅”。它可以降落在简易的跑道上,实现按需点对点飞行和快速的当天交付,甚至可以到达很远的地方。”

  “大多数小型无人机试图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Svilen Rangelov在WIRED杂志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引述道。

  该公司凭借其创新愿景赢得了合作伙伴和客户。这是一个愿景,包括使用国内“无人机”和无人驾驶交通管理系统。就像Zipline正在彻底改变向远程或服务欠缺地区提供医疗保健的后勤问题一样,DRONAMICS正在彻底改变货物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