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中航智党建活动走进西柏坡

2018-07-11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责任使命,提高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责任使命,提高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由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暨支部党建活动,于2018年7月7日-8日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成员们列队五大书记塑像前,瞻仰伟人风范,缅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后人不断前行;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廉政馆,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在这里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人员在五大书记塑像前合影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党支部书记刘志强现场主持了敦煌项目誓师大会,并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刘志强书记表示,党建强则组织强,他希望临时党支部能坚持推进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切实发挥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作风正、素质高、能力强的队伍,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敦煌项目党支部代表也坚定地表示一定会扛起这面大旗,带动员工上下一心,汇聚全体党员职工的力量为公司发展做出奉献。

刘志强书记为敦煌临时党支部授旗

  7日下午召开中航智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中航智董事长田刚印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总结了企业的成绩与不足,他指出中航智肩负着报国强军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发展时期一定要明确定位,切忌妄自菲薄,亦不可狂妄自大。现阶段,企业必须重视中期发展中的战术策略,这个过程仅仅依靠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不够的,而要设立明确的目标,更重要的是结合企业特点和实际环境,实践出一套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才能取得中长期的成功。根据中航智的发展现状,田总表示,信息化工作的推进,企业文化的建设,优秀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将是公司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中航智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民营企业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最具创新变革能力的重要群体,而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领导、关怀与支持。

  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中航智走进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正是要紧跟党的步伐,一心向党,通过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众多挑战寻求动力和力量。相信西柏坡一行能给中航智的广大成员,特别是企业中高层更多的感悟和启示。用西柏坡精神凝聚员工思想,统一中高层领导的思想,把西柏坡精神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未来中航智一定不辱使命,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践行报国强军的历史使命。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