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麻省理工学院推无人机VR训练系统,可减少设备损耗

2018-07-02 10:29 性质:转载 来源:VR陀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培养自主无人机在复杂的室内环境中飞行意味着不可避免的碰撞,这也将会产生固定的修理费用和更换周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创...

  培养自主无人机在复杂的室内环境中飞行意味着不可避免的碰撞,这也将会产生固定的修理费用和更换周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创建了一个VR训练系统,允许无人机在空荡的测试设施内飞行时“看见”虚拟影像。

  新系统被称为Flight Goggles,麻省理工的工程师在一篇博客中提到,新系统可以显著减少无人机在实际培训课程中撞车的次数,并还可以为无人机提供不同的环境进行测试。如果没有新系统,想要换环境测试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

  麻省理工学院航空航天学副教授SertacKaraman说道:“我们认为,新的Flight Goggles系统能够促进无人机技术快速发展,而这项技术同样可以运用在自动驾驶汽车上,让其响应更快、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Flight Goggles系统集成了一个动作捕捉系统,一个图像渲染程序,以及包括IMU在内的板载电子设备、定制电路板和强大的嵌入式超级电脑。这些部件通过3D打印的尼龙和碳纤维加固框架固定在无人机上,据说无人机能够以6.7m/s的最大速度或约15mph/24kph自主飞行。

  Karaman和他的同事可以为正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导入任何数量的VR环境,并以每秒90帧的速度将其传输至无人机。

  由于训练环境具有高度可配置性,人们可以将非静态障碍引入自主无人机的训练系统中。Karaman麻省理工的无人机测试设备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无人机,使其能在VR环境中飞行,另一部分则保留给穿着动作捕捉服装的人,有效地将人作为动态障碍插入至无人机的训练中而不会产生危险。

  VR无人机系统的支持者包括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麻省理工学院林肯实验室和NVIDIA公司。Karaman和他的研究人员将在5月21日至25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国际会议上展示Flight Goggl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