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攻克难关——中航星际无人机发动机大突破

2018-06-29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到达东莞市福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东莞中航星际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6月28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到达东莞福莱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东莞中航星际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星际”),并受到了杨总等高层人员的热情接待。

福莱特航空科技公司

中航星际无人机公司

中航星际杨克伟先生

杨克伟先生的发动机与专利证书

  据了解,杨先生一生钻研发动机技术。杨先生给我们介绍道:因为发动机有百分之二十的“废油”是会排出的,而这些是没有使用的,杨先生的专利就是解决了这一点。按照杨先生所说,这项发明可以说是发动机行业的一大突破,这将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减少能源浪费与环境污染问题。

福莱特航空公司目前使用的是中航星际的无人机产品

中航星际无人机产品

中航星际无人机产品

中航星际无人机产品

杨克伟先生拿着专利证书与产品合影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在使用后总是会排出一些油,我们统称为废油,而杨先生的技术专利打破了我们的认知,将原油百分百利用。根据杨先生的说法,他是将发动机常规的几个运转步骤打乱顺序,巧妙的实现了这一功能。

中航星际无人机室外飞行

中航星际无人机室外飞行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外国人看到我们的饺子,改变了顺序发明出了风靡全球的披萨。杨先生改变了顺序获得了大突破,这是无人机行业的福音。杨先生是曾经参加过自卫反击战的战斗英雄,在复员后便投身于发动机行业,数十年如一日的研发属于中国的发动机技术。这是一种爱国精神,这是源于对祖国的热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