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的反恐无人机构联合杜绝监狱违禁品

2018-06-29 17:0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共安全公司正与一家反恐无人机公司合作,通过无人机扼杀向监狱运输违...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共安全公司正与一家反恐无人机公司合作,通过无人机扼杀向监狱运输违禁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Securus Technologies上周宣布选择AeroDefense作为无人机检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AeroDefense公司将在客户惩教机构部署基于AirWarden无线电频率的无人机和飞行员探测定位和警报系统。

  Securus发言人在新闻稿中表示:“通过无人机交付违禁品是对惩戒人员和囚犯安全的威胁和挑衅。”他补充道:“为了响应客户对减轻这种威胁的需求,我们对无人机检测技术进行了详尽的市场回顾,并确定了AeroDefense无人机和飞行员探测系统是最有效,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结合经过市场测试的无线遏制解决方案,我们将为监狱提供全面的威慑力。”

  流氓无人机正在迅速取代老式的肖申克,他们可以将毒品,武器和手机送到囚犯手中。

  例如:

  据称,2017年,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囚犯在7月4日的逃跑尝试中使用了他的工具——无人机。

  2016年,开曼群岛监狱服务部启动了无人机培训计划,对监狱设施进行巡逻,以寻找潜在走私者。当地无人机公司 AirVu现在向监狱警卫提供图像以及强化训练,试图平息岛内监狱系统中的一个共同问题——毒品走私。

  2015年,一架无人机向俄亥俄州监狱运送了一包毒品,其中包括四分之一盎司的海洛因,超过2盎司的大麻和超过5盎司的烟草。

  AeroDefen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da Ziemba表示:“为确保AirWarden产品在进入市场之前有效,合法且经过验证,在过去两年中,我们致力于开发基于互联网安全技术的无人机检测技术。

  早期采用Securus的反无人机的工作是乔治亚州的惩戒部门。

  一位发言人指出:

  “除了具有无人机检测技术的大公司的测试之外,AeroDefense与其他公司都有区别。它也是少数已经完成了对政府实体和许多不同无人机进行广泛测试的公司之一。系统始终检测并永远不会失败。“

  AirWarden可以警告安全人员附近出现的错误无人机活动,并可以跟踪UAV的航班以及用户的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