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亮相深圳无人机展

2018-06-25 17:4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瓦”)携警用、消防、测绘等多款无人机及相关...

  在刚刚结束的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瓦”)携警用消防测绘等多款无人机及相关载荷亮相展会,其中“战斧”H16特种无人机作为公司近期发布的一款新品无人机吸引大量观众的重视。尤其是当用户观看了哈瓦播放的各种警用、消防和测绘相关的视频和作业效果后,皆给予一致的好评。

哈瓦展位

  “战斧H-16”特种装备无人机是公司在今年5月中旬刚发布的一款亮点无人机,其具有720度全感知的功能(前后左右一个面360°,上下一个面360° 共720°),可有效的感知周边20-200米的物体,起到提前感知避障的作用。据丛董事长介绍,H-16具备各种优良的性能与一体,其不仅继承了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前几代机型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高适配的性能而且还具备多重安全防护、多项质检认证、精准作业以及厘米级定位等功能,是一款为特种装备量身打造的“利器”。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H-16具备超大载荷能力,最大可达25kg,并且可同时挂载多个任务载荷,同时执行不同任务,可大大提高无人机工作效率。同时,整机装配多种激光雷达、超声波测距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装备,集成高温感知、振动感知、风速感知、烟雾感知、湿度感知、酸碱腐蚀物感知等多项环境感知技术于一体,并能实时生成决策命令并执行规避动作以应对突发威胁,确保飞行安全。

  哈瓦无人机MEGA个系列,最高可飞4384米,可抗7级大风,飞行时间60min,可搭载哈瓦36倍变焦侦察系统、空中照明系统、空中抛投系统、气体探测系统、红外探测成像系统、4K全景摄像系统、18倍变焦星光级夜视系统、空中喊话系统、云梯抛投系统、烟雾弹/震爆弹/催泪弹系统、三维立体倾斜系统等三十余款云台

  目前,哈瓦无人机在警用和消防等领域所涉及最广,自2014年公司所生产研发的多旋翼警用无人机开始在市面上得到了逐步的拓展,尤其是在各大公安警用部门的测试和体验,均表现良好。因此,哈瓦无人机在国内外警用部门中口碑皆好,其最大的特点不仅仅是飞行平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而且多类型可供任意选择的任务载荷非常适合公安警用的需求。不必说最为常见的喊话器、探照灯以及红外摄像仪等,单说公司专门为警用部门所研发的催泪瓦斯、空中网枪,尤其是网枪可以在空中200米的地方进行发射并且是可以连发3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