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鹏城里看雄鹰”——鹰眼电子在深圳无人机大会

2018-06-22 22:3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场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

  6月22日,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场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盛会开启了它的篇章。在深圳这座“鹏城”,来自河北鹰眼电子携带着多款产品亮相大会。

鹰眼电子展位现场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电子房车型无人机指挥车

鹰眼电子单兵穿戴式无人机指挥系统

鹰眼电子单兵穿戴式无人机指挥系统详解

  综上所述,鹰眼电子作为专业的警用无人机生产商,不断地根据实际案例和用户需求,研发出各种环境下的无人机组合,如:系留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搭配皮卡型指挥车、房车型指挥车等。而在不久前的北京警博会上,鹰眼电子首次在展会上发布了一款单兵作战穿戴式无人机指挥系统。这套系统可谓是警用安防的“利器”,无人机操作员同时也是作战任务行动人员,使用者通过穿戴在身体和手上的设备,便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无人机的操作,搭配的眼镜显示无人机实时画面,同时不影响队员的现实画面。

  鹰眼电子在鹏城的展会上可谓是大放异彩,带来的是专业度较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少的专业观众都在鹰眼电子的展位上体验产品。如:看看无人机、体验下穿戴指挥系统、坐在指挥车里听工作人员讲解等等。同时也希望鹰眼电子能够在鹏城多多展示自己的核心技术!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