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助用家轻松游泳、浮潜,博雅工道亮相水下无人机 Flyer Pro

2018-06-22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厂商博雅工道(ROBOSEA)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亮相水中无人机Flyer及FlyerPro,前者更荣膺「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创...

  无人机厂商博雅工道(ROBOSEA)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亮相水中无人机Flyer 及 Flyer Pro,前者更荣膺「2018 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用家借助 Flyer Pro 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水中动作,包括行进、转向及浮沉等。

Flyer Pro 采取微浮力设计。

两个推进器的轴线与正前方形成 5% 减阻夹角,减少水流喷向用家。

  采微浮力设计

  Flyer Pro 是 Flyer 的进阶版,乃一款适合手持的水中无人机。它采取微浮力设计,入水即可漂浮,两个推进器的轴线与正前方形成 5% 减阻夹角,减少水流喷向用家。而其握持方式的结构设计参考飞机方向控制杆公路单车手﹐用家可以最自然的姿态握持水中无人机,并同时按动两个共同控制推进器的安全保险开关,轻松在水中推进、转向及浮沉,为游泳、潜水、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水中助力。

有两个速度可选。

配备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深度、温度、电量等水下参数。

  双档调速

  这台水中驱动器有 2 个速度可选,包括为初学者而设的低速档,以及供经验用家使用的高速档。Flyer Pro 还配备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深度、温度、电量等水下参数资料,用家可随时掌握水中动态及设备详情。除了 Flyer Pro 之外,ROSOSEA 也带来面向企业、教育及消费级的其他产品,分别是 ROBO-SHARK、ROBOLAB-EDU,以及BIKI。

ROBO-SHARK 采用多关节尾鳍驱动,可广泛应用于水下侦测测绘等领域。

ROBOLAB-EDU 实验室机器人已在北京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实现教学配备。

水下摄影机器鱼 BIKI 以珊瑚礁区特有的盒子鱼为原型,可拍照、拍摄 4K 视频,以及具备失联返航等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