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地图领域打造全新一体化飞行平台 曜宇航空曙光系列无人机亮相“尖兵之翼”

2018-06-17 12:14 性质:转载 作者:尖兵之翼 来源:尖兵之翼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号,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尖兵之翼”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汇聚全国最具代表性的无人机机型和无人机企业。  曜宇...

  6月13号,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尖兵之翼”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汇聚全国最具代表性的无人机机型和无人机企业。

  曜宇航空亮相尖兵之翼

  曜宇航空携曙光系列第三代无人机登场,不但在天津分会场参加了飞行展演,同时在北京主会场,发布了曜宇航空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曙光-LONG以及跨时空检索平台C³-map。

  纯电动多旋翼:曙光-LONG

  曙光-LONG是曜宇航空为地图领域打造的全新一体化飞行平台。120min超长续航,18km超远地面站控制,8kg载重作业,特殊的电池维护技术、1000小时反复试验测试迭代的流线型工业设计,强大敏捷的动力系统,可以在高原、雪山、雨水、沙漠等严酷的环境下进行空中作业。

  曜宇航空技术人员在“尖兵之翼”飞行展演现场为大家展示曙光-LONG超强的续航能力,从展演开始到飞行展演的预定时间结束,曙光-LONG始终稳稳当当在空中悬停飞行,据现场工作人员反馈,直到曙光-LONG落地也仅耗去一半的电量。曜宇在用事实证明:曙光-LONG的超长续航不只是一个参考数据。

  跨时空检索平台C³-map

  曜宇航空CEO杨镇全在发布会现场还针对市场现状,行业技术痛点指出“以往传统的制作地图的方式,通常需要耗时数月数周,而我们曜宇做出了针对性的、革命性的技术改革,充分发挥自主研发的曙光系列无人机产品优势,并且曜宇不仅仅局限在智能硬件,将着眼并致力于地图数据智能化,结合地表正摄影像分析+大数据挖掘技术+人工智能识别技术,最终面向全行业推出了跨时空检索平台C³-map。”

  曜宇航空C³-map通过搭载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曙光-LONG,将采集到的数据经由4G网络快速传输到云端,经过革命性的算法,将制图速度从数周数月提高到毫秒级,再通过对模型训练和智能识别,实现在地图上多时间+三位空间多纬度搜索,并以最直观最精确的矢量地图结合数据呈现结果,真正做到对地图数据跨时空的识别搜索。

  杨镇全还表示“我们正处于信息时代,地理信息产业应用越来越广, C³-map作为一个超前的获取地理信息的平台,将在救灾抢险、智慧城市,行政执法、环境监测、智慧农林,管道电力巡检等各行业中,通过人工智能跨时空的检索出诸如建筑、交通、环境、地理信息等重要数据变量,并实时可视化的在地图上显示出来。最终实现曜宇的初衷,让生命平安,让世界稳定,让地球干净。”

  其实曜宇航空的创立正是因为其创始人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灾难面前的无能为力,于是不断回顾思考、探索钻研,如今才成功创造了C³-map。他说“曜,在康熙字典里是太阳的意思。曜宇是希望,抓住了希望就是传奇。”

  古有云,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曜宇C³-map制出实时实景地图加上识别定位,可以更直观的看到数据化的地理信息。曜宇相信,世界因掌握而美丽,我们永不止步,勇往直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