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力争打造“海、路、空”一体化解决方案-淳一航空

2018-06-15 17:4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15日,“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圆满落幕。北京淳一航空(以下简称:淳一)作...

  6月13-15日,“尖兵之翼——第九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圆满落幕。北京淳一航空(以下简称:淳一)作为此次拥有多类型无人机产品的展商之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此次展会,淳一带来了公司在环境气象领域智能无人装备的最新应用,其中CY-12“动中通”实时通讯无人机系统、多用途环境监测无人机系统、CY-C6长航时太阳能海洋气象站无人船等多类型无人机系统相关产品震撼亮相。

淳一展位

CY-12

  CY-12是公司为了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而精心研制的一款大载荷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这款产品采用“数图”一体技术,可实现实时通讯。同时,整机机体采用高级航空复合材料制造工艺,具备重量轻、强度大、可靠安全等特点。该机可用于多种复杂环境作业,同时具备50kg的负载能力,可用于边境监控,海事侦察管道巡检森林防火等领域

CY-11“云雀”固定翼无人机

  CY-11是一款电动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其具备起飞和降落方式灵活的特点。可通过全自主弹射起飞,并且可实现超低空飞行,具备抗干扰能力强,和,良好隐蔽飞行的特点。与此同时,这款产品可实现快装快拆,而且重量较轻,适合单兵作业。

CY-C6太阳能无人机船

  CY-C6是公司针对海事、水域等领域相关的一款产品。其亮点之一是可通过卫星导航实现无人驾驶。船面覆盖高强度太阳能板,可持续为无人船提供动力,最大航时可达365天。并且,在五级海况的情况下,该产品可连续测量海面气温,气压,湿度,风速,风向以及水温等各种数据。

多旋翼

地面站

  关于淳一

  北京淳一航空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Chunyi Aviation Technology Co. Ltd.)正式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无人机及水上无人船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全系列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大型复合材料生产车间、设计部、无人机装配车间、大型机械加工车间以及各种机型展示的多功能厅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