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面预防黑飞——上海振裔航空

2018-06-02 12:5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2017年5月的上海市振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裔航空)是一家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振裔航空专注于“低、慢、小”目标智能探测与防...

  成立于2017年5月的上海市振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裔航空)是一家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振裔航空专注于“低、慢、小”目标智能探测与防御系统的开发及服务。

  5月12日,由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专委会主办,国家网信军民融合发展联盟智库工作委员会协办,振裔航空承办的第二届“反恐与网络安全治理”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应用安全治理及智能管控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在此次论坛上,各方代表人物都发表了自己对无人机的监管看法等,而振裔航空副总经理吴宇军先生也作为行业代表上台发表演讲。吴总表示振裔航空产品将会全方位提供对黑飞、扰飞的无人机的反制系统,为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振裔航空系列产品有反制机器人、便携式无人机反制枪、指挥车、雷达探测设备以及光电识别跟踪设备,可以从单兵到无人化一网打尽。

  反制机器人:可以中断遥控设备和无人机之间的联系,实行对飞行无人机的有效管控。这款产品是将移动机器人与反无人机系统结合的产物,在目前来说尚属首例。

  便携式无人机反制枪:单兵携带,可以对目标无人机进行强制着陆或返航,是最为便捷的反无人机系统。

  指挥车:具有自动预警、目标跟随、实时监控的特点,支持组网、布防、动态防护,创建动态的“低、慢、小”的目标禁飞区。

  雷达探测设备:采用先进波束扫描技术的高灵敏度的低空区域监视雷达,主要用于协助重点目标的周围地界和区域防护等。

  光电识别跟踪设备:该产品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配合雷达使用,提供空中目标的方位、距离、高度等信息。同时具有自动聚焦、远距离控制、图像传输及实时显示记录等功能,具备手动、自动、雷达联动三种方式的目标跟踪功能。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振裔航空在黑飞、扰飞及“低、慢、小”飞行器的反制系统方面的投入和研发是不遗余力的,基本上各种类的反制设备都有生产,首创的机器人反无人机系统更是在每次现身的时候受到大量的关注。反无人机系统只是针对阻碍行业健康发展的无人机和轻小目标,并不是限制了无人机的行业发展,相反更是能促进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健康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