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济南新晋第一高已破306米,无人机带你领略其雄姿

2018-05-24 07:59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记者用无人机飞阅济南新晋第一高楼,已经突破306米的汉峪金谷主楼超过了原济南第一高303米的绿地中心,刷新了济南新高度,在济南东部一片高楼林...

  5月23日,记者用无人机飞阅济南新晋第一高楼,已经突破306米的汉峪金谷主楼超过了原济南第一高303米的绿地中心,刷新了济南新高度,在济南东部一片高楼林立当中,依然高高在上冲入云霄,一览众山小的赶脚。

  据了解,正在建设当中的汉峪金谷主楼规划总高度是339米,含5A级写字楼,并引进超五星级酒店,计划于2019年竣工。投用后将成为配套功能齐全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