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飞马机器人亮相第九届警博会

2018-05-16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加5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了解到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圳飞马)。深...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加5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了解到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圳飞马)。


深圳飞马科技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便捷应用的超小型无人机系统

  深圳飞马秉承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的使用体验,安全与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P300飞马智能侦查系统

  该产品拥有以下方面优势:

  高精度测图功能

  配备50Hz高精度GNSS板卡支持PPK/RTK及其融合作业模式,可实现稀少控制点或一定条件下无控制点1:500测图精度。

  性能强劲安全,可靠的无人机平台

  续航1.5小时,单架次航程80千米,GSD4cm作业时,单架次作业面积可达七平方千米(正射),三平方千米(四相机倾斜),0.52平方千米(P40倾斜),通过部件级全机级可靠性测试,飞行中具有多项故障保护机制,为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提供保障。

  该软件解决方案是一款针对战场侦查应用的工业级固定翼无人机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单人作业,高分辨率视频,远距图传等特点,全机重量3.8千克,手抛起飞,滑降与伞降模式降落,使用及运输便捷,支持单人作业任务。载荷采用模块化设计,标配可见光视频载荷,具备目标物体智能跟踪能力以及实时测算目标位置坐标能力。还可以轻松换装热红外视频载荷,正射载荷,倾斜摄影载荷与热红外遥感载荷,具备全天候视频侦查作业能力,还可实现正射地图,3D地图及热红外遥感地图等多种数据成果生成,满足多元化的正常需求。P300注重数据安全,飞机数据均经过特定的编码,提升保密能力,并且还可定制标准加密升级,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飞马D200

  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高精度成图

  机上可配置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高精度IMU(选配)等传感器提供PPK,RTK高精度POS等多种高精度传感器的解算,辅助空三,免像控成图等功能,并和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长航时、高效率、高可靠性

  单架次海平面悬停时间48分钟,配备超声波、下视双目视觉模块,提供多重保障。D200通过多项部件级,全机级可靠性测试,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