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W-International将为土耳其签署分销协议

2018-05-14 14: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德国发动机制造商3W-International(下...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德国发动机制造商3W-International(下文简称:3W)与IHATEK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个经销协议,并于6月1日生效。

  IHATEK有限公司将经销3W的产品,以及将这些产品在土耳其进行展示。

  3W的管理合伙人Karsten Schudt说到:“我们期待着这一战略伙伴关系,IHATEK的团队参加了许多土耳其无人机项目的实验,并在过去几年在土耳其市场积累了大量经验,这就是为什么IHATEK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IHATEK公司董事总经理Gökhan Celik补充道: “3W制造的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声誉,该公司制造的引擎特别适合于对发动机要求苛刻的项目,注重效率,低燃料消耗量和高正硅酸丁酯。”

  除了3W的发动机IHATEK公司还将分发Sky Power的引擎,这是第一次在Xponential提出。"我们将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因为这是确保我们能为土耳其客户提供最好的推进解决方案的唯一方法。"正如Schudt继续解释的那样。Celik说到:“德国发动机供应商也将积极支持IHATEK公司,土耳其的服务结构发展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进行,这将使我们能够成为为客户提供咨询、销售、维护和服务一站式的供应商”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