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extron推出推力矢量X5-55垂直起降无人机

2018-05-13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Textron无人机公司。Textron展位...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参与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Textron无人机公司。


Textron展位

  该公司开发这款无人机是为了满足军事客户对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需求,该飞行器能够灵活地从狭窄地点垂直起飞和降落,同时保持长距离高效飞行的能力。

  “我们更关注可操作性。”Textron先进产品计划技术总监Sean Baity说。“在复杂地形中,关注点更多的在于无人机的独立操作。”

  与Textron的航空测绘混合式四轴无人机相比,该型飞机使用四个独立移动的电动转子进行垂直和水平飞行,以及一个活塞发动机驱动的螺旋桨进行水平飞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Baity说:“该无人机有多种方式可以从狭窄的空间起飞,但是如果使用独立的升力和推力系统,就像我们以前的航空测绘无人机一样,你需要更大的空间来过渡到用固定翼飞行。

  “通过倾斜转子中的矢量推力技术,我们可以提供能量使更快地将垂直起降转换为固定翼飞行。所以无人机能够更加快速地做出反应,操作员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能控制无人机更快的升起。”

  Baity说:“该试验飞机首次于2017年7月投入使用,总起飞重量为34公斤。可承载近2.3kg的有效载荷,并具有50W的电力容量。该公司表示,其范围取决于有效载荷,大约为200公里。”

  X5-55的构建目的是将全动态视频用于情报,监视侦察以及作为通信中继和电子战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