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实现永动已不是幻想

2018-05-04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参加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2018展会上了解到美国唯一一家为行业应用级无人机提供系留动力系统供应商——B...

  无人机网参加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美国丹佛所举办的XPONENTIAL 2018展会上了解到美国唯一一家为行业应用级无人机提供系留动力系统供应商——Blue Vigil公司。


无人机网总监向Blue Vigil了解系留动力系统

  2017年是无人机实现井喷的一年,每当行业里提起无人机时,大家的看法要么是华而不实,要么是利弊参半。为什么除了用于航拍消费级无人机之外,其他的都呈现的是一种低迷的状态。原因只有一点:动力。

  无论是结构,功能还是续航,动力系统影响着整个无人机。油动无人机虽然续航时间长,但是噪音大,安全系数低,油价高,反应迟钝,适用场景有限。这都是制扼油动无人机发展的不利因素。无人机理想状态是使用电能,无论是在价格,环保以及安全系数等考虑因素上,都是远远优于油动无人机。但是目前由于电池的能量密度并不能达到理想使用的状态,所以就出现了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这也极大部分的提高了行业前进的脚步以及科技创新的步伐。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虽然在相比纯油以及纯电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但还是具有航时的限制。

  系留无人机的发展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系留无人机的核心,系留绳动力系统就极为的重要。

  Blue Vigil专为已有的无人机设备提供动力能源,当连接到电源中(发电机,家用插座,电池等)时,就能够保证具有无限的飞行时间。Blue Vigil动力系统包括了接地底座系绳单元(RS1000),支架,电源线和电池更换模块(BRM)。

  Blue Vigil RS1000可与大疆无人机配合使用:其中包括S1000,S900,Inspire 1,Inspire 2,Mattrice 200或任何使用12 V或24 V电池的无人机。就算是不属于这些型号,也只需要配备一个专门的适配器,就可以进行作业。

  Blue Vigil动力系统具有方便运输,秒级的安装与卸载时间等优势。能够确保您的无人机能够在任何条件下,快速的投入工作。


无限飞行时间,便于安装以及拆卸,可与任何无人机机型适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