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欢迎深圳市无人机协会杨金才先生等人莅临无人机网展位指导工作

2018-05-02 14:3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日,在美国丹佛举办的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正式召开,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此次作为无人机的行业媒体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今年也是无人机网第四次远...

  5月1日,在美国丹佛举办的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正式召开,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此次作为无人机的行业媒体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今年也是无人机网第四次远赴美国参加AUVSI 大展。


合影

  展会第一天,无人机网的展位上便到来了三位重量级人物,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中)、AUVSI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朱炜先生(左三)、珠海市无人机协会执行会长谢峰先生(右二)相约莅临无人机网展位,我网CEO胡扬波陪同。

  杨会长精神矍铄,心系行业。异国他乡同仁不期而遇,相谈甚欢。杨会长对无人机网连续四年远赴美国参展,深度挖掘及时报道的媒体精神大加赞赏!

  无人机作为无人系统中的一部分,在每一届的大会上都是大放异彩。无人机网洞悉全球无人机发展态势,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与时尚,让世界变得很近。无人机网作为行业门户,责任为先身先士卒,深耕行业砥砺前行。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是全球无人飞行器之大本营,汇聚所涉各种应用(军事、工业、民用),包括制造、零部件以及相关联之服务领域。同时提供广告、数据分析以及咨询服务,该网建设者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性无人机网络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