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万无一失!美一公司开发无人机空中“救命”伞降系统

2018-05-02 13:4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初创无人机科技公司Indemnis于今日参加2018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并携带其新弹道降伞系统亮相展会。该产品设计的初衷是无人机如果发生故...

  美国初创无人机科技公司Indemnis于今日参加2018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并携带其新弹道降伞系统亮相展会。

  该产品设计的初衷是无人机如果发生故障,例如螺旋桨发生碰撞损坏,机器失灵,电力不足导致的失联下坠等一系列事故需要进行着陆时,能够减少对机身冲撞造成的损害,并且降低对人员的损害几率。

  该产品检测到无人机出现状况时,可在30微秒的时间内打开降落伞,并极大的减缓下降速度,能够使无人机飞行员做好安全无人机着陆措施。

  其独特的自动伸长管道,可以使绳索远离机体,避免发生缠绕。

  无人机网将进行持续关注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