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智能改变生活

2018-04-27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芜湖市新芜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翔智能”),并受到了该公...

  4月26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芜湖市新芜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翔智能”),并受到了该公司执行总裁陈亚平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灵翔智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陈总介绍,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最初主要从事各种地面作业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于2011年7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地面作业智能机器人产品通过“CE”认证,产品出口北美、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1年2月开始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航空宇航学院合作,聘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航空飞行器实验室主任昂海松教授担任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全面主持公司各系列智能机器人产品的创新研发和设计,至此公司正式进入航空作业智能机器人产品领域:研制生产各种级别和功能的航空作业智能机器人产品。

  2015年3月,公司整体搬迁至安徽省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南次二路电商产业园37栋,公司名称更名为: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占地3200平方多米,注册资本1600万元。

  2016年6开始着力研发大负载电动智能无人机,并于2016年10月份研发成功载荷20公斤级电动智能无人机,获得芜湖市政府、安徽省科技局高度重视;并在国内率先建立多旋翼电动无人机的企业标准,同时积极参与制订行业标准。公司现有科研人员52名:其中博士研究生6名,硕士研究生8名,本科生18名,高、中级技师21人,研发技术力量雄厚。

  据了解,灵翔智能目前主要产品为电动多旋翼植保机,专注于农田的打药、播种业务,而另外一款除草机器人也可以配合作业。该公司LX-P300A六旋翼植保机采用2块22000mAh的电池,续航时间20分钟,载重达20kg。该系列产品采用全封闭、一体化、炭纤维结构,具有自动导航和避障、仿地飞行、智能规划工作路线、精准喷洒等多种功能,国内售价也在30000多元。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点评:创新引领未来、智能改变生活是灵翔智能的标语,也是他们一直坚守的理念。陈总选择与院校合作,就是为了能够在产品的基础研发上保证技术的创新性。保证核心技术的不流失,这也是灵翔智能的智慧所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