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测绘与安防“利器”--航程130公里、续航120分钟-智航V系统便携式无人机新品发布

2018-04-13 18:2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3月下旬时,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举办的智航“小飞机,大航程”百公里测试顺利的在多家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完成飞行。百公...

  前言:3月下旬时,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举办的智航“小飞机,大航程”百公里测试顺利的在多家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完成飞行。百公里飞行只是为此次新品发布进行的一个预热环节,当然这款新品的功能远不止于此。据了解,智航这次所发布的新品无人机算是全国最小型的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而且其续航里程可满足行业大部分领域的需求。

  4月13日,智航公司在深圳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便携式垂直起降倾转旋翼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相比智航V330体积更小而且组装更加快速,“方便、快捷”是这款新品的代名词。上月,智航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款飞机的长航时和长距离飞行的功能,此次发布会将会现场展示更多亮点功能。

  下午两点,智航无人机新品发布正式开始,智航公司邀请了深圳市无人机协会杨金才杨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唐波唐副院长、湖南省公安厅警航办范仕平范主任、深圳特装协会杨志勇会长杨会长等无人机行业相关的专家、领导以及专业的媒体等共同参加大会。


智航董事长金良现场分享智航成果

  倾转旋翼来源

  目前,市面上最为常见的机型有三种:多旋翼固定翼与无人直升机。三种机型各有利弊,因此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应运而生。冷战时期,美国为了对抗苏联战斗直升机已占有的优势,他们选择了飞行速度及航程上能够实现更大突破的“倾转旋翼”横列双旋翼的结构设计,作为新型作战直升机的技术路线,这就是今天闻名遐迩的V-22“鱼鹰”运输机。

  倾转旋翼特点

  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采用独特的倾转翼设计,使得飞机的动力机构可以实现90°倾转。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在起降时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飞行时则拥有固定翼飞机的高巡航速度。

  智航倾转旋翼无人机

  智航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2017年智航发布了用于物流行业的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随后11月份发布搭载五拼相机用于测绘领域的V400倾转旋翼无人机,2018年4月这款用于测绘和安防的小型大航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V200相继诞生,可以看出智航在倾转旋翼的技术已非常成熟,并且拥有快速更新迭代的功能。

  智航新品V200正式发布


V200红布揭幕正式发布


金总现场讲解新品V200测绘版无人机特点

  V200特点

  智安防版和测绘版航此次所发布的新品V200倾转旋翼无人机分为两个版本:安防版和测绘版。智航V200机身设计小巧紧凑,可收纳于1.2×0.4×0.5(m)的航空铝箱中。飞机自重6.8kg,可轻松放置于私家车后备箱中,并且就算户外作业也不是问题,单兵背负即可完成。“小飞机,大航程”看似两个矛盾的词语却能够很好的运用在V200上,经过智航实际测试其具有130km大航程 最大续航时间120min。其实早在上个月智航就邀请过无人机网、宇辰网以及临云行等多家媒体一同见证这款飞机百公里飞行。

  安防版

  V200安防版无人机可搭载10-36倍光电吊舱、红外热成像仪、星光摄像机等各种载荷。由于其具有体积小,易便携,多用途,组装简单,操作便捷等特点,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使其可以在较小的空间内进行收纳和运输,使用时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钟就可以完成组装并升空。倾转旋翼的设计,使其可以在多种地形下进行垂直起降,大幅度拓展了使用场域,能在森林石油巡线、高速公路,森林等方面。该飞机能在六级大风起降以及高原地带当正常作业。

  测绘版

  V200测绘版无人机可挂载4200万像素正摄影像、9600万像素倾斜航测相机等任务载荷。V200可在有限的续航时间内,拥有100km以上的大航程,能够通过巡航、盘旋模式间的快速切换,对目标进行近距离观测拍摄。通过搭载光学变焦相机和图像传输系统,观测宏观情况,搭载智能光学吊舱追踪特殊目标,搭载红外成像仪进行夜间作业。可用于深林防火、人员搜救、事故现场侦测的绝佳机型。


V200测绘版无人机


V200测绘版搭载4拼相机

  飞行演示


V200现场快速安装和拆卸


V200现场快速安装拆卸


V200现场快速安装拆卸


智航V200无人机


V200室外飞行演示


V200起飞、巡航和降落演示


V200室外飞行演示


V200室外飞行演示

V200室外飞行演示


合照留影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