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品质与操控”缺一不可,做到“收放自如”才能”游刃有余”--乐迪遥控

2018-04-11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无论是玩航模、无人机还是遥控车等产品,遥控器是必不可缺少的工具,而且对于专业的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手指和遥控器越是灵活和灵敏则操控性...

  前言:无论是玩航模无人机还是遥控车等产品,遥控器是必不可缺少的工具,而且对于专业的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手指和遥控器越是灵活和灵敏则操控性就越强。当然手感是年龄越小培养越好,然而遥控器是接受信号,抗干扰能力越强越好,对于专业的赛事来说这两者缺一都不可。


我网人员与乐迪董事长谢波(左三)等高层合影

  近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人员到访深圳市乐迪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迪)受到公司董事长谢波等高层热情欢迎。谢董与我网人员通过现场各项试验演示和验证来验证乐迪遥控器在操控性和抗干扰性方面的特点,并通过仪器让数据来说话。


谢董亲自为我网人员演示乐迪遥控器性能

  我网人员在采访乐迪董事长谢波时了解到,乐迪公司成立于2003年,成立之初是作为一家向电子生产厂商提供电子产品完整软、硬件解决方案设计的公司。2007-2011年这短暂的几年中,乐迪通过自主研发了好几款具有特色的航模电子设备产品并将其成功的打进市场,同时也是将乐迪成功的从方案提供商转型为专业航模电子设备品牌商。自2013年底乐迪公司推出高端全功能十通遥控器AT10之后公司发展迅速,随后完全自主设计的旗舰产品9通遥控器AT9,带保姆且永不发热的高精度独立平衡充电器CB86-PLUS、重新进行电路设计的飞控PIX,实现噪声更小,罗盘更精准,且在原程序上增加自动化测试程序,以及电脑刷固件调参的配机版八通遥控器T8FB等等高科技产品。


乐迪JST通用性防反插插头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主流遥控器存在着这样的一个弊端,那就是电池插头正负极必须保证不能够接错,否则一旦打开遥控器电源开关就可能会存在烧机的风险。乐迪遥控器采用了JST通用性防反插插头,这样的设计可有效的避免一些新手玩家或者老玩家一旦疏忽插错了正负极插头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如果用户使用的是较为便宜的遥控器还算好,但如果是如同TUTABA等较为昂贵的设备则可以用损失惨重来形容。为了验证乐迪遥控有不惧正负极插错的功能,谢董亲自为我网人员现场演示并体验乐迪遥控器这一通用性功能,不得不说一款好的产品“细节决定成败”。


乐迪遥控器电流测试

  令人称赞的是别看乐迪小小的一款遥控器,然则其人性化的设计不止于此。一般来说大部分的遥控器可正常启动的电压和使用电压比较窄,比如大部分固定在8V-12V之间。然而,乐迪遥控器把这个可使用的范围再次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其正常使用电压允许在7.4v-18v之内,不仅大大的提高了用户可以使用各种的电池的选择而且就算客户使用高电压的电池也不怕将遥控器给烧掉。


乐迪与多款遥控器电流功放对比测试

  同样,谢董再次通过实验的方式用事实给我网人员证明乐迪遥控器在电池省电方面也是考虑周全,与其他的遥控器所不同之处就是乐迪遥控器采用的是保持功率一定,也就是说当遇到高电压的情况下反而电池的电流会变小。因此保证了与同款类型的遥控器相比,乐迪遥控器可待机的时间更为长久。虽然是小小的一个设计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