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软启动搜救挑战赛 用AI无人机挽救更多生命

2018-04-10 08:5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微软为那些摩拳擦掌计划参加Build大会的开发者提供了展示自己技能的舞台,刚刚宣布推出搜救挑战赛(SearchandRescueChallenge),希望开发者充分调...

  微软为那些摩拳擦掌计划参加Build大会的开发者提供了展示自己技能的舞台,刚刚宣布推出搜救挑战赛(Search and Rescue Challenge),希望开发者充分调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微软搜救无人机赋予更多的能力,从而在实际救援中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微软承诺本次挑战将会将编程提升到“全新高度”,并表示会将这些能够拯救生命的技术融入到未来实际救援中。如果想要参加这场竞赛或者想要了解挑战赛信息的用户,可以访问这个网站进行更多了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