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更大的提升与更全面的应用——深圳格瑞普电池重磅出击

2018-04-08 21:2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以...

  4月8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深圳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称“格氏电池”)带着该公司目前各系列产品亮相CIMAE,此次展会上格氏电池也带来了他们花费重金研发的集高性能、超低功耗MCU的智能电池——TATTU Plus。


格瑞普展位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到:TATTU Plus能够精确采样电芯电压,并对其进行成熟又智能的自放电以及均衡管理。有效的延长电池使用寿命,避免电池鼓胀现象的出现,并且拥有丰富的智能管理功能。


格瑞普展位

  格氏电池一直以来都是优秀的代名词,而这TATTU Plus系列电池则是在优秀的产品上再前进一步。全新升级4.35V高压倍率,能量密度提升10%,使续航时间变得更长。该系列产品拥有四个产品特点:超高爆发力、超强电芯一致性、超高放电平台、超低内阻。



格瑞普无人机FPV电池


格瑞普无人机航拍电池


格瑞普无人机植保电池

  提升——只为满足更高需求

  安全稳定的原料配方与放电曲线

  卓越精湛的配对工艺

  科学严谨的质控体系

  高容高倍率续航更长

  全线提升产品性能的格氏电池也迎来了使用者们的一致好评,一经推出便深受格氏电池的新老客户们的争相追捧。

  应用——天地尽在方寸间

  在无人机涉及到的所有领域中都大显身手,配套的地面站、云台方面也是十分出色,而格氏电池也在拓展像机器人这样的领域。上天入海虽然是各显神通,但格氏电池却始终如一的提供强劲动力。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格氏电池的口碑不是小编说了算的,也不是格氏电池自己标榜的,而是格氏电池从这么多的使用者中的口中收获的。目前的无人机动力任然在大量使用锂电池,而庆幸的是我国拥有像格瑞普等出色的锂电池研发、生产企业,期待着格瑞普电池在无人机动力方面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和提升。

  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拥有3000名技术工人,生产基地占地三十亩,工厂生产面积约150000平方米。超过200名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进行尖端技术的研发和工艺技术的革新, 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能够同步生产NIMH、LI-PO、LI-FE电池,并且都达到同行业高端水平的专业动力电池生产厂家。

  深圳市格瑞普电池有限公司传承二十年电池生产精湛工艺,始终秉持优质、优化、优先的销售策略及服务理念,提供品种繁多的,专业的,多样性的NIMH、LI-PO、LI-FE充电电池,应用于无人机、RC遥控模型、玩具、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通讯数码产品、灯类产品、移动电源等等,适应不同领域、不同程度、不同条件客户的选择。寻找高质量电芯,更广泛的应用电池,OEM电池,请联系我们!

  关于品牌创立,格氏ACE 与 GENS ACE 分别是针对国内外模型市场建立起来的动力电池品牌!近几年在全球市场反响热烈,享誉模型爱好者之间。尖端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创新,高性能,高品质,个性服务是我们品牌成功之源!格氏ACE 与 GENS ACE 的成功更加印证了我们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与电池质量!

  TATTU全新无人机系列电池定位为无人机行业的专业品牌,TATTU再一次颠覆了模型的概念,让广大用户对无人机动力配套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一直在致力研发新品以更好的配合无人机产品的飞行需求,TATTU闪耀面世,意味着格氏品牌在无人机行业的全新变革,无论从外观包装还是电芯工艺我们都力求完美。 TATTU针对无人机工业配套,可在影视航拍、农业植保、地质勘测、 森林防火、抗洪抢险、环境监测等领域广泛应用,相信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飞行体验。因为专注,所以选择;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寻找高质量电芯,更广泛的应用电池,OEM电池,请联系我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