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四周环视、经天纬地——许昌周视经纬的大气象

2018-04-04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许昌,熟读三国的人们都知道,曹操将汉献帝迁往许都,曹丕登基后,说道“汉亡于许、魏昌于许”,便将许都改成许昌,这就是今天许昌的由来。而...

  许昌,熟读三国的人们都知道,曹操将汉献帝迁往许都,曹丕登基后,说道“汉亡于许、魏昌于许”,便将许都改成许昌,这就是今天许昌的由来。而在这片土地上,诞生了无数的能人志士。

  4月3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便来到了位于许昌市鄢陵县的许昌周视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视经纬”),并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周少阳先生的热情接待。小编问周总道周视经纬的产品特色是什么呢?周总告诉我们,周视经纬目前的主打机型ZT5有电动和太阳能的,满载续航时间能够达到6-9小时,而很多人都想问了,现在锂电池的续航时间是瓶颈,周视经纬是突破这个瓶颈了吗?不是的,因为我们除了选用国内外一流的电池厂家的同时,结合我们自主研发的全新复合材料制作的机身,以及自主设计并接受专业测试过的气动化的机身和机翼结构。

  周视经纬的另外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V5也是纯电动的,续航时间3.5小时,也是同样采取了ZT5的设计理念,全新的材料加上更为合理的气动式设计的机身,出色地完成各项飞行任务。

  在简单介绍完机型的特点之后,周总便带着我们参观了工厂,一开始我们进入的就是该公司的零部件区域。在这里,我们看到电池和飞控云台等零部件整齐的摆放,周总说这里就是让工程师们进行零部件与无人机的搭载测试的地方。每一个零部件都不能马虎,要准却的测试出他们的特性和使用情况。转眼间我们又来到了他们制造符合材料的外面,看到一些原材料进行着特殊的工艺,进而制作出新的复合材料,这种材料的重量比其他市面上其他同机型上面使用的材料更轻更坚固,再一次感叹他们的工艺。之后我们又来到了他们进行机身定型的车间,在做好的新材料上面直接开出两片机翼。最后,周总还跟说道一些周视经纬用在机翼上的小设计,从而大大减少了飞机在空中降落时候的阻力,而往往受欢迎的产品总是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设计而成为经典的。

  在整个飞机的所有生产都完成后,周视经纬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将一切繁复的程序省之又省,简化一次又一次,从而达到每一款产品都能够让一个人在20分钟内完成组装,从而进行任务作业。周视经纬还拥有一块空域,所有生产完成的产品都会在这里进行试飞,从白天到夜晚,所有环境下的测试合格之后,一款好的无人机才算是完成了,才能够投入到市场交付到使用者的手上。

  无人机网点评:正是因为周视经纬的全新思路和优秀的军工品质,让周视经纬收获大批订单,在快速发展的今天,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让一家公司走的长远。而如今无人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领域之中,对无人机的质量要求也在不断地加大,周视经纬更是极其注重这方面。小编也在这里为周视经纬的精神点赞,点赞他们的智慧和始终为客户服务的精神!!!

  依托中科院研发资源的全链覆盖

  周视经纬拥有全国顶尖的无人机研发生产设施,依托中科院贲德院士的“无人机监控关键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建成了新型无人机实验室、院士工作站、集成装配线、飞行器试飞机场、配套服务设施五大功能区,形成了装备研发、生产、集成服务、工程应用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

  全球高端固定翼无人机行业领军者

  主要生产研发面向高端客户的各型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倾转翼无人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以及各种无人机子系统。周视经纬无人机已成功应用于地理测绘、防灾减灾、智慧城市、海监渔政、环保监察、电力/是有巡线等领域,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雄厚资本实力

  周视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注册资本 1.2 亿元,计划总投资 20 亿元,占地 500 亩。

  作为无人机行业的佼佼者,周视经纬积极倡导管理价值创新,完善的管理理念铸造了完整的产品生产线和服务体系。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产品的科学定位及发展,致力于为业内企业管理提供方向、参考,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共同实现“中国无人机带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宏伟愿景

  拥有国际视野和市场关系

  周视经纬同时致力于开展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在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和德国均有长期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业内的合作交流,分享市场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科学、领先的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我们不是生产者,而是未来科技的创造者。

  与其说周视经纬是工业无人机的制造商,我们更愿意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研发未来工业无人机科技的实验室。这里有一群拥有强大科研背景,对技术细节执着追求的国际人才,商业价值的实现是一种形式,但是技术的突破才是我们内心的追求。视以周,纵经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