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Zipline测试第二代无人机 加快医疗服务业务的速度

2018-04-04 08:0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CNET报道,无人机初创公司Zipline近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中部山谷西部山脚的场地测试其无人机,该公司此前已经展示了一些技术,但现在揭示了其更快的...

  据外媒CNET报道,无人机初创公司Zipline近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中部山谷西部山脚的场地测试其无人机,该公司此前已经展示了一些技术,但现在揭示了其更快的新型无人机模型 - 从时速68英里增加到时速80英里。此外,其还有一个升级的运输系统,可以每天处理500次飞行。

  亚马逊谷歌、沃尔玛和其他公司也正在测试无人机,但目前Zipline已经能够利用无人机从基地将血液运送到卢旺达的医院。该公司在卢旺达的第二个发射基地即将完成,以扩展运送疫苗和药物的业务,并开始计划在坦桑尼亚行动。

  当道路被淹或者诊所在岛上时,送货无人机可以从50英里外快速送达医疗用品。因此Zipline创始人兼工程总监Keenan Wyrobek认为无人机也会来到美国

  Wyrobek表示,Zipline的无人机未来将可以与现有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整合。目前,无人机是由人类远程操作的,如果有问题的话,他们可以改变路线,但在卢旺达,有7000次飞行不需要根据空中交通管制员的要求采取任何行动。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批准无人机操作持谨慎态度,但Zipline希望能在美国找到一个可以运营的地方。这是各州和地方政府提出的八项提案中的一部分,旨在启动无人机送货计划。

  Zipline的无人机可能看起来像飞机,但它们不需要跑道。该公司的系统涉及三种类型的硬件:一组无人机,一个用马达缠绕的电缆发射它们的轨道,以及带绳索的塔架,以便在返回时捕捉无人机。该公司之前已经展示了无人机和发射装置,但现在它也展示了捕捉器。

  Zipline的旧系统每天可以发射约50架无人机,但它将简化飞机和电子设备,将其增加到每天约500架,Wyrobek表示。第二代无人机现在已经在卢旺达使用,其续航里程达到约100英里。

  另外无人机的电子“大脑”、通信和电池现在被集成到一个模块中。当Zipline通过短信获取订单时,需要大约一到两分钟的时间就能将该目的地发送到电子设备,而不是使用早期设置的10分钟。

  此外,第二代无人机现在不必组装多个组件,而是只需单个电子模块,其重量更轻 -被安装于无人机的顶部。之后,一名员工在无人机上放置有效载荷,然后用智能手机扫描设备,数字化将有效载荷与无人机相关联。还有一个智能手机扫描飞机上的几个QR码,触发快速测试。每架飞机每次飞行最多可持续45分钟。此外无人机的空气传感器可以测量风速和风向。

  Zipline现阶段将只专注于医疗用品 - 开始是运送血液,然后开始运送接种疫苗和处方药。血液只能流向医院,但其他产品也将扩大Zipline的诊所服务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