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看昌杰航空闪耀2018全国农业机械和零部件展览会

2018-03-30 08:3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昌杰航空展位3月29日,2018全国农业机械和零部件展览会郑州站(以下简称“郑州农机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农业机械的盛会,琳琅满目...


昌杰航空展位

  3月29日,2018全国农业机械和零部件展览会郑州站(以下简称“郑州农机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农业机械的盛会,琳琅满目的现代化农业机械及其零部件摆满全场,从大到小,由地面到低空。地面的大家伙小编就不再赘述了,今天的主角就是来自河南省新乡市的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杰航空”)。


昌杰航空无人机


昌杰航空无人机


昌杰航空无人机


格瑞普电池


昌杰航空电机和桨叶

  据了解,昌杰航空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旗下生产农业机械以及植保无人机、智能植保车等产品,该公司宗旨旨在服务广大农业事业的从业者。昌杰航空目前生产成熟的产品分别为5kg、10kg、16kg、20kg容量的多旋翼植保无人机,昌杰航空旗下无人机采用业内知名的新一代superX2以及N3AG飞控,即我们熟知的大疆以及极飞等业内知名企业产品一样的产品。而在动力上也是选择的行业内知名的产品,机身设计从一开始的高强度碳纤维到现在的航空铝材料结构。昌杰航空便是给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融合优秀的产品、深化自身的设计、结合用户的使用体验便是昌杰航空的经营理念之一。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展会上,络绎不绝的游客停留在昌杰航空的展位前,昌杰航空的总经理杨学利先生与该公司员工一一为游客解答昌杰航空的产品。看到他们乐此不疲的穿梭在顾客的面前,小编不由得敬佩起来,抽的一点空隙的时间,杨总才坐下喝了点水招待我们坐下。小编跟杨总说您这么累何必呢?交给员工们去不好吗?杨总说道,作为昌杰航空的总经理,必须在展会上多多贴近用户,了解到他们的需求,解答他们的疑惑,昌杰航空的产品才能卖出去,昌杰航空的未来才能发展的更好。我的员工他们也在忙碌,那我作为总经理更不能偷懒了。听到杨总的话语小编才感觉到杨总的伟大,油然而生一种敬佩的心情。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持续到下午16时许,游客们也在昌杰的展位前了解到展会结束,昌杰航空的工作人员也就忙碌到展会结束。一天下来,游客们对昌杰航空的印象非常深刻,优秀的产品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怎么不吸引人呢?

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用无人机研发、组装及农用无人机操作手培训、农用无人机专用药剂的研发、农用无人机推广使用为一体的专业关注于农用无人机在农作物上应用的企业。

为了进一步执行中央现代农业产业化、现代化、机械化的要求,解决土地流转所带来农田无法机械化管理的困惑,新乡市昌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将采取对农用无人机操作手的培训,解决全国市场对专业人员需求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无人机的研发,目前已开发出多款农用无人机,并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争取研制出适合各种农作物及地理形势的机型。同时联合相关科技单位自主研发农作物应用的各类高效飞机专用药剂,减少农药使用成本和农药对环境的污染,提高粮食品质以及农药施用的安全性,并通过商业组合的模式解决农用无人机在全国的推广和使用。

公司位于新乡县七里营镇七里营大道西段,于2014年5月进行工商登记取得法人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资金2000万元。目前占地面积7000mm,现有员工36人。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东临107国道,西临获嘉县境,南临原阳县境,与武陟、辉县界距20公里,紧临中国农科院万亩实验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人脉关系,再加上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风格,受到上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