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质”为点,化“保”为面——郑州菲软科技

2018-03-28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于3月27日拜访了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菲软公司董事长霍新建先生的亲切接待。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郑...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于3月27日拜访了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菲软公司董事长霍新建先生的亲切接待。


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智能为研发方向,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其产品覆盖工业,植保环境监测测绘消防警用等领域,着力于打造行业内最优质的无人机产品。


霍董事长向无人机网介绍菲软植保无人机

  在谈及到与行业内产品对比,菲软科技具有怎样的优势时,霍董事长表示到:“菲软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性以及科学性,严格按照精密的科学算法,运用独特的机器结构,传统无人机在同等动力下一组电池能够喷洒一箱药剂,而菲软无人机能够在一组电池的动力下,喷洒三箱药剂,这就是基于我们独特的算法以及异性机器结构,防堵喷洒系统。并且我们保证菲软无人机都会经过上百次的安全飞行任务测试,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专业的无人机产品。”


异性结构与防堵喷洒系统

  无人机网表示:对于菲软科技,我们也了解到贵公司在郑州是一家优秀的科研企业,那么霍董事长对于未来植保行业趋势以及贵公司长远计划有什么见解与打算呢?“

  霍董事长说到:“目前的无人机植保领域还远远没有达到一个标准化的程度,各个制造商都在朝着这个高度进行迈进。目前最大的问题仍然是无人机载荷以及动力能源,这两者目前还没有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鉴于中国国情,农业植保领域的发展依旧是一个需要长远计议的话题。我们公司计划在3-5年内,结合中国国情,将采用有人机与无人机联合作业,带动并提供一万至一万五千人的就业。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坚持使用户获得最优质的产品体验,并向用户提供无条件质保1年,免费更换易损件等一系列售后服务。让用户不止是买到机器就到此为止,而是让用户享受到菲软科技的初心——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打造一条产学研综合人才结构培养和技术应用之路。这是我们想要向用户表达的,也是我们正在做的。”


警钟长鸣,固守本心

  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菲软科技对于改变这个行业的决心,以及感受到了这份努力。无人机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无人机企业能够“以人为本”,以民为本“。携手打造一个良性发展的“无人机网”。

郑州菲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自动智能为研发方向,集无人机研发、生产及销售、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注重产品研发与设计,以安全、创新为立足之本,拥有一支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在无人机的混合能源系统研究和无人系统路径规划、障碍物躲避与能源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在无人机设计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

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巡线、电力架线、环境监测、公安消防、应急指挥、森林防火、空中侦察、测绘勘探、国土监察、城市规划、农业植保、影视航拍等领域。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效、安全、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研制的每个机型都会有上百次的安全飞行任务测试,检验无人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不仅提供高性价比的无人机,还包括人机飞行服务及培训指导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河南唯一获得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JYPC)通用航空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拥有通用航空行业职业技能考核、鉴定的资质;专业的飞行团队拥有丰富的各种飞行器的飞行经验,以及拥有十年飞行经验和五年教学经验的优秀飞行教练员,为学员提供低空无人机飞控工程师的技能培训、技能考核,协助学员取得无人机飞控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菲软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打造一条产学研综合人才结构培养和技术应用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